路一未

好好生活

【生豆】一如少年样(三十八)

许是豆子当时只喝了一口便察觉到了不对劲,所以尽管药效凶猛,但经过宫医生的处理外加休息了一宿也便没有什么事了,所以在浮生说今天还要请宫医生来检查一趟的时候,冯豆子不干了。


“哎呀真不用!你看我像有事儿的吗?”豆子伸开胳膊原地转了一个圈儿。

“嗯……像。”浮生单手叉着腰,另一只手摸着下巴,一脸凝重地说出了能气死豆子的这个字。

“嘿罗浮生你咋睁着眼说瞎话呢!还要请人家跑一趟,大好时光全都浪费了,我要回家!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难道你不想尝尝我的手艺?”豆子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浮生,一脸诱惑性的坏笑。


浮生是知道冯豆子驴脾气的,不能呛着茬来,得顺着说,他牵起了豆子的手,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你的身体是重要的,检查完没事我才能对你的家人有个交代,不然你照顾我这拉肚子的病人,反倒把自己照顾生病了,万一你爸你姐因为这对我有了成见,那以后我想进你家门不就困难了,你说对不对?”


“啊?哦!对!对对对!以后我还要娶你呢!嘻嘻嘻嘻嘻……”豆子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眨巴着大眼睛认真地纳闷儿,抓住重点立马笑得跟傻子似的。


“那你等我一下我给宫医生打个电话,一会儿检查完我送你回家。”

“好,去吧去吧。”豆子一屁股坐在床边很潇洒地摆了摆手,脑子里却已经开始盘算一会儿要和老爸做什么菜来招待自己的男朋友了。


“没什么事了,豆子年轻,恢复得很快,最近一两天多休息多喝水,避免剧烈运动,还有,以后别轻易喝陌生人的东西。”宫铁心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嘱咐着。冯豆子听到最后一句,偷偷看了一眼浮生,见那人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己,心虚地挠了挠头。


“谢谢你啊铁心。”浮生把宫铁心送到了门口,感激地拍了拍他肩膀。

“那男孩儿……是你喜欢的人吧?从小到大我还没见你对谁这么上心过。”宫铁心的父亲和浮生义父是好朋友,所以俩人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到大,所以可以毫不避讳地开着罗浮生的玩笑。


“嗯,我喜欢他,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的,那种喜欢。”

评论

热度(18)